超讚的女神殿團隊❤️婚紗公司+新祕推薦

真心想推薦女神殿婚紗~(原名是az)
從婚紗攝影到宴客禮服、新祕都交給女神殿,開始到現在已經9個月了,店裡每一位都超熱情的服務,充滿著滿滿的愛❤️特別是怡珣、amber、summer、eason、店長還有coco、每次到店面她們都是充滿親切的笑容😊感受到大家都在分享一對新人的喜悅。

從洽談到後續的服務,都是由怡珣來處理,基於我跟老公分別是香港人和台灣人,所以時間上的配合要安排的非常妥當,畢竟我每個月才在台灣待幾天,怡珣跟其他工作人員都很用心服務我們,全力配合我們的需要,解決我們的困難問題,基本上所有事情、時間、行程都幫我們安排好,讓我們可以完完全全的安心把婚事交給她們❤️讓時間跟距離已經不是一個問題,讓我們也可以輕鬆的去處理其他事情💕

店面環境非常舒服,而且空間寬大,非常的華麗歐風,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(可惜當初拍婚紗的時候新店面還沒落好,不然也想拍一組🤣)想拍室內的話店面也是個不錯的選擇👍正門那邊也帶點白色的歐風建築,喜歡拍歐洲建築風的可以考慮一下喔~💓

個人特別鐘情於[花薇莉]系列的禮服,手工仔細,而且款式比較特別,一開始就被這條銀色禮服吸引了😚拍攝跟宴客分別挑了4條跟3條,個人比較喜歡華麗、blingbling、澎裙還有長拖尾,在女神殿統統找的到我想要的元素😚
有華麗的禮服當然也要有華麗的造型配合,從拍攝到宴客都指定了它們家的新祕amber❤️全部造型都由她一手包辦,amber會先了解我想要的造型,再加些建議,妝容不會很濃,而是很自然而且會突顯新娘的輪廓,她自備的配件也是華麗款😍幫我搭好一套,出來效果讓老公跟身邊家人朋友都讚不絕口😘真的變女神了

禮服祕書summer也是一位很專業的服務人員,她會先詢問我喜歡的款式,讓我先試自己喜歡的禮服,再加以推薦其他適合的款式,她從中給了我很多意見,不會明明不好看也說我穿的好看🤣好讓我可以挑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禮服

最後還有專業的攝影師eason,事前會先溝通好我們想拍的風格還有拍攝地點,拍攝當天我跟老公兩個根本就是對擺pose一點慨念都沒有的人😨一開始還緊張的不知所措,當下真的怕出來效果不好,但eason他很用心的指導我們,搞些氣氛,好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完成,最後作品出來美的讓我身邊朋友都說要來女神殿拍😍

最後再次感謝女神殿團隊,讓我們充滿回憶,好慶幸當初有找到你們家❤️還禮服那天真的感觸良多,因為她們真的把客人當成朋友看待,每次見面就像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❤️就是這份熱情,結束時還讓我流淚了😭單是這份感情,足以證明她們團隊有多棒💓

❣️一輩子一次,要選擇最好的❣️
best of the choice-女神殿婚紗
女神殿官網:https://goo.gl/7y72Ba
女神殿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1nRvse

( 擷取自Wedding Day W姐妹會 婚禮真實分享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