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就是要美!禮服+新秘+婚攝推薦分享 *圖多*

其實宴客是在今年2/3拖到現在才心血來潮分享一下


那時候剛好寒流來襲 而且還是最冷的一天 氣溫約10度左右
有點擔心賓客不來 好險大家都很有義氣 (再度感謝親友們)
我跟老公都重感冒 當天早上老公發燒 臨時請伴娘幫忙買退燒藥
新娘雖然沒發燒 鼻水也是流不停
◎在此提醒大家冬天宴客可能會發生的困擾 各位新娘好好保重身體阿!!!

宴客是辦在飯店
當新娘的我當然也想過要庭院婚禮 夢幻的證婚 歐式buffet
但這種都在庭院婚禮比較偏遠 然後爸媽說我們很多親戚都住不同縣市太偏遠很不方便 長輩不適合buffet之類的…反正各種被打槍
後來跟爸媽討論後 決定找飯店比較方便
環境漂亮又可以前一天住一晚
因為我們的長輩也沒有很傳統 所以我們只有簡單的儀式(戴金飾.奉茶)
很慶幸我們辦在飯店 因為當天真的冷到不行…
(要是真的辦庭院婚禮我應該會想砍自己XD)


禮服  
AZ婚紗 單租

我一共穿4件禮服 - 儀式 . 白紗 . 敬酒 . 送客
4件我都很喜歡 
個人喜好的部分 :
喜歡蕾絲.珠工.緞面.窄擺的禮服 
不喜歡太華麗.大量亮片和鑽.超級澎裙

新秘造型   AZ婚紗造型師-Amber

我是短髮新娘~~
造型師能幫我做出四種變化真是太厲害!!!
當天造型師有幫我剪一點劉海更修飾臉型
也很細心幫我準備配件~~~
妝感清透 眼睛超大
我媽咪也很滿意呢!!!

婚攝  個人工作室-小偉融魏

婚攝本來要找朋友~
後來婆婆說 有個表舅是攝影師
所以就直接請舅舅來拍
舅舅幫我拍得很美餒哈哈哈
下面照片都是婚攝照片噢~

廢話不多說 (也已經說了很多) 
來分享照片!!!


第一件 儀式

通常大家好像都會選紅色 但家人覺得我不太適合紅色禮服 
我自己也覺得穿紅色哪裡怪怪的 
所以挑了件米色 算是類白吧 
蕾絲為主 我愛的氣質典雅款








第二件 進場白紗

白紗是我最早定的!!第一眼看到就覺得”就是它了”
上半身有點古典設計 下半身是緞面
但因為他沒有什麼尾拖 所以我又挑了超級長頭紗來搭配
雖然走的時候頭一直被頭紗和地毯的摩擦拉扯 脖子很辛苦…
◎在這裡提醒使用長頭紗的新娘要有心理準備






造型師知道我用的是藍色乾燥捧花 特地幫我找了一樣配色的頭花 <3 <3 <3


第三件 敬酒

老實說這件禮服掛在旁邊的時候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
禮密推薦我穿穿看才穿的
一穿上又立馬決定!!!
穿起來身材好好(自己講)
這一套造型師也幫我準備了和禮服一樣是嬰兒粉的頭飾(喜歡這種細心的感覺)

前後都是深V
造型師準備的頭飾真的跟這件超搭~~~
我可愛的伴郎伴娘們~~~~


第四件 送客

前面都沒選到我最愛的緞面 所以最後一件我直接鎖定找緞面禮服
本來是要一件藍紫色的緞面澎裙
因為禮密說我已經選了兩件窄的
但後來想想我還是愛魚尾阿!!!
管它的 就窄到底XD


為了曼妙的曲線~禮服綁超緊~緊到無法彎腰...覺得很白癡XD

女兒養到那麼大終於出嫁了...最後放一下我爹娘的照片
我媽說造型師幫他畫的很有氣質~很開心呢!!

打超長~~謝謝各位看完<3
( 擷取自Wedding Day W姐妹會 婚禮真實分享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