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神殿婚紗《塔蜜小姐Tammiee分享》(下集)

上次到台中市南區的女神殿 Goddess Wedding,這篇來分享歐美精緻又浮誇的禮服風格穿上去的感覺,歡迎留言給我你們最喜歡哪一套,話不多說,如果你在尋找2019奢華婚紗的款式,以下推薦三款喔!推薦的三款女神殿 Goddess Wedding,不管是外拍婚紗或是宴客,都很適合。

歐洲手工重磅刺繡白紗

有著號稱女神殿鎮店之寶的這件歐洲手工重磅刺繡白紗,上頭的刺繡皆是禮服設計師精緻縫製上,穿上一襲隆重浪漫,公主期盼著王子的到來,在白色玫瑰的襯托下,鐘型裙襬上的點點秀麗,襯托待嫁新娘的嬌羞和期待。
這一件手工婚紗穿上去足足有幾公斤重,是我見過材質最紮實、最有重量與質量的白紗,精細繁複的布料為其增添吸引力!穿上這套女神殿 Goddess Wedding鎮片之寶,真的就像灰姑娘變成公主一般,極具皇室風範好似是童話故事才會發生的場景。
這件歐洲手工重磅刺繡白紗後背是綁帶的,女神殿很細心溫柔地幫我繫緊後背,讓背部的線條更加迷人。
頭髮往上一紮,讓整個造型更顯得俐落一些!好喜歡這樣的簡單清新感!推薦給準備結婚的新人,可以請新祕巧手設計個簡約精緻的馬尾編髮,讓新娘散發出超級優雅的魅力,相信一定能讓賓客眼睛為之一亮!
來款清新的美式風格花束,配上歐洲手工重磅刺繡白紗,顯得氣質出眾。
搭配細緻頭紗,顯得更聖潔美麗、婉約動人呢!俗話說:「好的頭紗讓你上天堂,壞的頭紗讓妳像蚊帳」,所以挑選一款適合的頭紗是多麼重要的啊!長度大約在手放在大腿旁指尖的長度,算是較大眾款的頭紗,因為它的長度不會過長也不會過短,看起來夢幻又浪漫,就連衣Q超高的英國凱特王妃出嫁時,也配戴這長度的頭紗,讓它近期大受歡迎。
女神殿 Goddess Wedding這件歐洲手工重磅刺繡白紗,縱使全身都是蕾絲刺繡,卻十分親膚,完全不會讓身體感覺刺刺的。白紗搭上奢華的細線蕾絲,想找宮廷風的華麗公主款婚紗,這款絕對是首選!

高雅一般會選擇有袖子,或是微高領的婚紗款式,面料方面就不宜過度透明,主要以展現氣質為主,利用七分、八分的長度適時露出手臂能在視覺上顯得更修身,同時增添滿滿浪漫情懷!上半身鏤空u字領口與長袖設計,讓肌膚若隱若現,又有著修飾手臂線條的功能,讓新娘可以很放鬆的完美出席重要的時刻。
後背的綁帶設計,讓腰部看起來更加纖細,搭配大蓬裙展現身材高挑比例!


手上捧束女神殿的珠寶捧花,更加的奢華!女神殿有許多捧花可以依據禮服款式最搭配,女孩們可以在女神殿裡挖寶!


一字領心型領魚尾婚紗

魚尾裙(Mermaid Dress)是婚宴最常見的不敗經典款,魚尾禮服給人幸福、優雅的感覺,女神殿很細心地幫我調整好後綁的緊度,讓我不會覺得不舒服!
女神殿 Goddess Wedding這款一字領心型領魚尾婚紗,後背的綁派設計一路延伸到臀部,身體線條因而更加明顯,更有女人味!
雖然這種上身極度合身的貼身剪裁,一般新娘會覺得容易顯胖,但其實因為下方的誇張傘狀魚尾,會讓上身有纖瘦的視覺效果,讓腰部最大程度的凸顯,因此雖然魚尾婚紗對身材挑剔程度較高,但卻是最能展現新娘S曲線的絕美婚紗。
長拖尾的魚尾婚紗顯得氣勢非凡,不管是坐著還是站著,都別有一番風味!恰到好處的裁剪,讓新娘的身材曲線都到更好的完善和展示。


整個試穿的過程,婚紗公司時刻都會詢問我穿上的舒適度十分用心,真的很感謝他們!
甜美風格的新娘,適合蓬蓬裙跟桃心領版型的婚紗,色調可以選擇比較鮮豔或是顏色較輕的禮服。胸前的桃心領讓圓臉型的我有修飾的效果,也能展現鎖骨、美化胸型!
魚尾婚紗要展現的是性感高貴的氣質,如果身高太矮的話,會有影響,但是可以用高跟鞋來彌補,不僅增高,還可以修飾腿型。
當然這件的裙襬長度是屬於中拖尾的,既能滿足新娘對拖尾裙襬的夢幻憧憬,也不至因為裙襬長度而侷限了新娘的行動。

祖母綠色透膚蕾絲深V魚尾晚禮服

第一次看到這件女神殿 Goddess Wedding的祖母綠色透膚蕾絲深V魚尾晚禮服,一眼就被胸前的珠寶裝飾吸引,從桃心領沿著深V線條蔓延至腰部,立體感讓胸口看起來更飽滿,如果妳是扁身女孩,也不用擔心撐不起這件晚禮服。
性感的深V領形,從去年一直延燒到今年,性感中又不失個性,雖然版型看似非常性感,讓人誤以為一定要有豐滿的身形才可以駕馭,其實新娘如果想嘗試,都可以試穿看看。女神殿美麗的廠景,可以先看這篇喔!台中婚紗女神殿 終於找到心目中歐美女神氣場這一件!
台中女神殿 Goddess Wedding這樣的版型其實非常俐落,而且不會過於暴露,選擇這樣版型的新娘,相當前衛有個性:)
祖母綠色透膚蕾絲深V魚尾晚禮服後背是扣式的設計,十分的精緻!
把頭髮全部梳上去能夠最好地突出露背婚紗的效果,推薦新人如果你想讓背部有拉長的效果的話,不妨像空姐那樣把頭髮高高地盤起來,露出纖細的脖子與背部。如果你的身材比較壯或者說背部比較寬的話,可以選擇想這種「U、V」型造型垂布設計的,這樣的話遮擋肉肉的部分就會更多。
立體剪裁的魚尾線條,流露出一股時尚的復古氣息,展現出新嫁娘高雅動人的華美氣勢,選擇這件的女孩們不妨告訴攝影師,請他們多多捕捉側面與背面的角度,相信成品一定是很滿意的!
 
藉由台中女神殿 Goddess Wedding的一樓場景,可以讓新人揮灑創意,拍出一張張美麗又難忘的沙龍照喔!
女神殿Goddess Wedding婚紗
地址: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817號
官網:女神殿婚紗官方網站
粉絲專頁:女神殿婚紗粉絲專頁



文章出處:https://tammiee.com/blog/post/2019wedding
(蜜塔小姐部落格)

留言

熱門文章